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全职高手/肖戴】肖队的饭点小插曲

○简简单单小日常

○欢迎捉虫提意见

───────────────────

那是发生在肖时钦转会到嘉世后的一件小事情。


肖队离开后,虽然雷霆的某些细节变得不同了,但练习照旧,比赛照旧。

午饭后,大家都各自回房间休息了。戴妍琦百无聊赖地趴在床上,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通讯录里的那个备注名也随之上下。

要不要打过去......

自从肖时钦去嘉世那边后,在网络上几乎碰不到他。偶尔短信聊过,但很快又忙战队的事去了。

不过按他以往的习惯,这个点应该已经吃好饭了吧。

手指顿了顿,拨下号码。

“小戴?”熟悉的彩铃后响起的是熟悉的声音。

戴妍琦按下了“免提”,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

“队长你在哪儿?蛮吵的。”

即便现在已经不是他们的队长了,小戴也没有改变这么叫他的习惯。肖时钦有想过提醒她,但多想了一步后就默默接受了。

这样没什么不好的。

“在食堂。”

房间里充满了肖时钦的声音。

“诶!?现在都一点了!”小戴姑娘转头盯着闹钟的指针看了几秒,确认自己没眼花看错时间。

“嗯......今天事情多了些。”

“嘉世那边没有可以帮你分担的人吗?队长你该不会又自己一个人包揽了吧?这样很不好!非常不好!嘉世不是底子很不错嘛而且你这么一个战术大师过去了想打赢挑战赛不难啊,比赛是很重要但也别累坏自己哦~要是你累垮了我可心疼了!”

这一刻肖时钦怀疑戴妍琦是被黄少天传染话唠了。

“这边磨合还有问题,不过放心,我有分寸的。雷霆现在怎么样?”

“还好还好你不用担心,只是大家都超想你。”

戴妍琦转眼看向床头柜上摆着的肖时钦Q版限量手办,伸出手指点在它头上把它弄得左摇右摆,结果不小心让它滚了下去。

下床去捡的时候肖时钦轻声说了句话她没听到。

“你刚才说了什么?”

“咳,我也想大家。”

“声音太小了我听不清啦!”小戴装作没听清楚,笑嘻嘻地看着摆放好的Q版肖队。

“我说!我也想你们!”

“小事情你在跟谁打电话呢这么大声?”坐在对面的孙翔终于忍不住出声问道。

他这么一喊,肖时钦差点手抖把手机掉进汤里。

糟糕,忘记坐餐桌边上的不止自己一人了,而且其中还有一个给自己起了绰号的孙翔。自从这个人注意到姓名的谐音后,时不时地会这么叫自己。

肖时钦泪流满面。

说出口的话泼出去的水,而且一泼就泼到了W市的雷霆战队小戴姑娘那里。

戴妍琦听力好着呢,清清楚楚地听到了那个人喊她肖队什么。

“小、事、情?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点赞好嘛谁想到的啊该不会就是刚才说话的那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应过来后的戴妍琦笑得在床上直打滚。

“......小戴,没什么事的话我挂了。”肖时钦自暴自弃地说道。

“别挂别挂千万别想不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妍琦一听对方要挂了马上打住,结果又不受控制地笑了起来。

也不知道她是故意曲解了自己的意思还是笑得没听仔细,待她收住后,肖时钦扶了扶眼镜打算收尾告别了。

还没等自己开口,耳边就又想起了小戴的声音:“不打扰你了,挑战赛加油!拜拜~”

“嗯,你们也是。”

嘟——

“加油喔。”

戴妍琦看着屏幕上的通话记录,心情愉悦。


评论
热度 ( 22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