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就任第三日

小安定终于来我家了!!!!!!

好开心!

后来兼桑也来了!

太惊喜!

今天人品太好以至于不敢相信!

心心念念的刀都有了剩下的就是练练级【太没追求了

_(:з」∠)_啊现在太满足了

每天都可以摸到喜欢的刀,听到小良平小鸟还有增田先生的声音

小鸟的哈哈哈总是让我想起十三支嫂嫂的笑声【喂!

_(:з」∠)_人生圆满【.......这种人


带着清光和安定去回收回想了,哦,挺虐

话说,只要把他俩放一队,

敌方没被安定砍死的话,仇恨会转到清光身上,或者清光补刀

太懂。


我家的蓝毛小矮子越养越帅气了,

专挑太刀下手,一击必杀,帅飞了!特别喜欢他出击时的台词。


我猜五虎退会越养越鬼畜,

一边说着如果痛的话就要说喔,一边削掉对方整管血


一直觉得小堀川打起架来特别高冷

后来我一不小心没留意,让堀川重伤了,心疼qvq

这孩子几乎三句不离兼桑,还好兼桑来了【摸摸


为什么我家にっかり这么嘲讽

不管把他放什么位置,被打伤的都是他

这是有多脸T......

不过确实很欠揍

每次拿去修护都说别人瞎操心

真想一脚踹过去#有本事你别受伤啊!!!


评论 ( 21 )
热度 ( 3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