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刀剑男士生活情况调查问卷——清光视角

我家清光太可靠太懂事真的不需要别人去担心,婶婶十分羞愧

———————————————————————————

问卷来源:刀剑乱舞乙女向主页

答题人:加州清光

审神者: ミライ(主人说了,必须这么写)

·目前在本丸中担任的职位(近侍、园丁、厨师长等)?

——闲散人员,偶尔会处理一些事务。已经毕业了,除非碰上我擅长的战场,否则很少被安排出阵

·最初对本丸的印象是怎样的?

——空旷简陋很多配置都不完善,刚开始只有我和主人,还有那只叫近(……?)之助的小家伙

·本丸的伙食情况如何?

——很不错,只要别让主人下厨

·想要对厨师说些什么?

——请务必让主人远离厨房重地!

·本丸的住宿条件如何?

——基本上1-2人一间,短刀们喜欢热闹所以倒是住在一起

·有室友吗?如果有的话,对室友有什么想说的?

——嗯有。

想说的话啊……敢不敢梳完头后清理一下掉地上的头发!!!

·最喜欢本丸的哪个地方?

——樱花林,而且主人也很喜欢那里。边开边落的樱花会勾起很多回忆,但并不讨厌

·希望本丸今后能添加什么设施?
——现在本丸设施基本完善了,想不到还需要什么

·目前本丸中有几位刀剑男士?

——44。主人似乎并不在意其他几位是否能来本丸,但大家都希望增加伙伴。所以只要出阵就一定努力搜寻,可惜结果不尽人意。

·与其他刀剑男士的关系如何?

——非常融洽。最初认识的今剑和小夜到现在都还跟我很亲近,嘿嘿~

·对你来说敌人是怎样的存在?

——很可怜,但改变历史便不可原谅

·如果本丸中有其他刀剑男士叛逃,你会怎么做?
——主人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我们也不会背叛她

·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如何?

——比我矮一点的人类,看到我时丝毫不害怕还一脸兴奋地拉着我在本丸瞎转结果还因为分不清房间和方向而迷路了

·审神者有什么让你十分欣赏的优点吗?

——很宠我。以及很尊重我们,工作也很努力

·有对审神者不满的地方吗?

——说不满好像不全是,明明她自己知道我没那么弱却总爱瞎操心,不过多亏她的照顾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主人还开玩笑说本丸快被我飘的花淹没了。但是,我不高兴她那么在意那位……不,没什么

·如果审神者暗堕,你还会追随他/她吗?

——她不会暗堕

·还有什么话想对审神者说?
——想学剑术先每天跟着山伏锻炼!威胁我也没用!

·对政府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吗?

——实装薄绿,上次听主人念叨过这个名字

评论
热度 ( 1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