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伞修橙/亲情向】打雪仗

很喜欢他们家人般的氛围

下雪时开的脑洞

三人的小日常

想不到什么好题目就打了个简单的

自娱自乐XD

——————————————————————

“叶修!哪有你这么打雪仗的,太犯规了!”正打算一个雪球扔过去的苏沐秋,见叶修竟抄起长柄雨伞向自己的脚来了一记横扫,连忙跳起躲避。

差点被绊个踉跄的那个人马上抬手一掷,叶修一看苏沐秋要回击便下意识地往旁边跨了一步 ,结果没有看到该在空中飞的雪球却看到他晃了晃手中的白色球体笑得不亦乐乎。

“奸诈啊......”叶修感慨着然后振振有词地继续说道:“你这样怎么教沐橙,会学坏的。你看我把我弟弟教得多好,那小子都不离家出走了。对吧,沐橙?”

“才不对!”被点到名的小女孩专注地滚着雪球没听太清楚,反正说“不对”就对了。

“还不是因为你抢在他之前!”叶修离家出走那点事,苏沐秋自然是已经知根知底了。趁着叶修转头的功夫马上把手中的雪球砸了过去,这次可就不是假动作了。

 叶修反应也算快,一回头看到冷冰冰的真家伙往面门飞了,直接“哗”地一声打开了伞,于是雪球砸到了伞面。为此,苏沐秋狠狠地可惜了一把。

“多大仇啊竟然对着脸扔。” 

“你的脸比较嘲讽呗。” 

“哥哥我来帮你!”原本还在滚雪球的小丫头一把抱起大雪球,稳稳地跑到自家哥哥身前。

“沐沐好样的!快砸死这个叶不羞!” 做哥哥的那个得瑟啊,利落地超叶修比了中指x2 。

“要不要脸啊居然二打一。” 

“别听他的,我们上!”  

倒不是说加了妹妹,攻击力就1+1=2了,但到底还是打击到了叶修。一个字,爽!

“哥哥,以后每年下雪的时候我们都出来玩吧!”苏沐橙给刚做好的雪人安了颗玻璃珠子当眼睛。

“好啊!” 

“长大了也玩?羞不羞啊。”叶修随便捡了块石子安在另一边 ,顿时雪人显得有些滑稽。

“你现在不是也在玩吗。”沐橙不满地拿下了石头,用另一颗珠子替了上去。 

“你哥不也是?” 

“哼,哥哥跟你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他说到做到!” 

“嘿,我也说到做到啊。” 也没管这丫头答非所问,叶修坚持为自己树立高风亮节的旗帜。

 今年H市又下起了一场大雪,苏沐橙起了个大早。

“堆雪人去吗?”有人如此问道。

“当然。”

评论
热度 ( 8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