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明

偶尔写写文放放图

【肖戴】无题

私心有

ooc可能

不知道身高资料出来后会不会被打脸

写到董存瑞的时候一直想不起来他是炸什么堡←脑海里千万个汉堡在蹦哒orz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戴肖

连简单粗暴的标题都想不出来了[愁苦
————————————————————
“啊啊啊把快递还……给……我!”戴妍琦伸手去够被自家队长拿走并举高的快递箱子,可惜卯足了劲也拿不回来。

看着小戴姑娘在自己眼前又蹦又跳,肖时钦只能哭笑不得地保持董存瑞炸碉堡的姿势说:“不行,你还有十套练习没做完。”

“队长你不给我我就去画ALL肖然后传到微信微博噗浪LOFTER还有QQ群共享……”戴妍琦抬起头幽幽地望着肖队幽幽地继续说道,“永久的那种。”

听到前半句时肖时钦就不太好了,虽然不是特别懂这姑娘成天在想些什么,但耳濡目染地也知道了ALL肖是怎么回事。

瞥了眼在训练室门口探头探脑的雷霆众,又看了看抱膝蹲在地上的小戴……

“小戴,拿去吧。”肖时钦无奈。

“耶!”戴妍琦一跃而起扑向了箱子,顺带着把队长也扑了个踉跄后欢快地跑回了宿舍。

肖时钦习惯性地推了下眼镜,不自觉地笑了笑。

下午的训练很顺利,尤其是戴妍琦,简直跟打了鸡血似的完成了零失误操作。这姑娘平时是调皮了点,不过该认真的时候绝不马虎。能够分清主次,这是职业选手该有的素质。

肖队长很满意。

“怎么样?”小戴放松着双手,转头问。

“嗯,不错。今天就提前休息吧。”看到面前灿烂的笑容,肖时钦忍不住伸手轻轻揉了揉她的脑袋。

“哎呀队长你调戏人家!”

正打算去其他人那边转转的雷霆当家队长差点摔回了座位。

调戏?这叫调戏吗?

“别乱说。”肖时钦严肃道。

其他队员没看到两人的动作,但小戴那突然拔高的声音还是能听到的,纷纷朝肖队望了过去。

“哦——”然后原本安静的训练室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声音。

肖时钦彻底尴尬了。

而始作俑者早已哼着歌离开,留下受害人无奈扶额。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雾明 | Powered by LOFTER